— 叶千苍 —

【王翔】星辰赋

        为北极冷CP产粮,其实是我看完了所有TAG没粮了〒_〒莫名觉得两个视新秀墙为无物的人在一起还挺萌的×

        长夜漫漫,苏黎世,国家队下榻酒店内,四号房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平时睡眠很好的,哪怕窗外就是车来车往的马路,那么喧嚣。可在这宁静的夜晚,他却难得的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侧过身去,顺便扯了扯被子,思绪不由的想到十二号房的那个人有没有踢被子,空调开的这么冷,万一着凉了怎么......王杰希顿觉不对,他发现,自己的思绪再一次不由自主地跑到了那个小斗神的身上,他终于还是仰躺着,内心已经承认了,原来......这份喜欢,再多的理智也压抑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是什么时候注意到他了呢?

        第七赛季,孙翔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毫无阻碍的踏平了新秀墙,自己那时也不由好奇,能和自己一样无视新秀墙的人是怎么样的呢?也许那挣不脱、扯不断的羁绊,就是在这时产生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后来就开始注意起了这个越云的小新人,但这个战队无法配合让孙翔的实力完全发挥,于是老牌豪门战队嘉世接受了他。电视采访孙翔时,王杰希就坐在屏幕前,看着他神采飞扬的对着镜头,眉眼间似乎沉溺着星光,耳边的黑色耳钉在灯光下闪闪发亮,王杰希单手支着脸,思索着,一个人怎么就这么好看呢?就像......就像一个小太阳似的,那份阳光仿佛能驱走世间所有的黑暗,哪怕是飞蛾扑火,都让人想要去追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退役的时候,许多人对孙翔产生了不满,认为嘉世没落是他的错,哪怕是职业选手也有这种心思,可王杰希不然。一方面是一向的理智,另一方面则就是个人的私心了,他想看看,这个转了职业的年轻人,能否在接手了一叶之秋这神级账号卡后,展现辉煌?但是,他的内心还有隐隐的担忧,孙翔这一路,走的太顺风顺水,就算有肖时钦保驾护航,恐怕也会遇到挫折,若要是就此一蹶不振,他又有些不忍,不忍看着这个才华横溢的新人,就此堕落。

         嘉世对兴欣,嘉世败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知道这结局时,他方执起茶盏,感觉有些意料之中,又有些意外,还有着惋惜,以及他自己还未察觉到的心疼。听到采访快结束的时候就扭头去看了一眼,正好看到的是镜头对着孙翔的一幕,他眼睁睁地看着孙翔眼中的璀璨星光一点点熄灭,直至殆尽。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转会轮回,肖时钦回归雷霆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听到这消息时,稍稍松了口气,还好,还有人愿意给他机会,他是真的希望,孙翔,在这次落败后,能够有所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 轮回对微草,两方队员握手时,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孙翔,看样子他和新队友都相处的不错,融合的很好,王杰希感觉多了一份安心,还隐隐有些欣慰,这样,多好。轮到孙翔了,王杰希握住他的手,他的手并不粗糙,指腹软软的,温暖不断通过掌心的接触传递过来,孙翔对着他张扬一笑,眉眼弯弯,似乎藏着万千星光,王杰希也笑了笑,突然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孙翔有点意外,但只是用力回握了一下他的手,目光中有着坚决,带着点上翘的尾音说道,“轮回会赢的!”王杰希依旧温和的说,“我相信冠军是微草的。”内心却为他的成长而微微动容,他在心里默念,加油,孙翔。

         比赛完微草和轮回一起联谊,王杰希阴差阳错之下坐在了孙翔的旁边,职业选手酒量都好不到哪去,再加上江波涛和王杰希在这里控场,场面也都还正常。终于吴启和杜明不甘继续无聊的吃饭,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开头几局都还很正常,杜明被拉去向服务生要安全套,周泽楷被要求来一首诗朗诵,最终还是江波涛解了围,高英杰要唱完整首《威风堂堂》,等唱完时他的脸已经红透了,孙翔坐在边上看的还蛮高兴的,王杰希看他高兴,自己也觉得挺愉悦,微草队员就默默看着他们的队长露出了诡异的微笑。终于这局孙翔中招了,他二话没说选择了大冒险,杜明看到他前几局那么幸灾乐祸早就不爽了,直接抽了一张牌,翻过来一看内容,大声地说道,“啊,经典的pocky game嘛,和你右......边的人......啊......这个.......”杜明抬头看了一眼座次,卡壳了。孙翔扭头向右看了一眼,正对上王杰希的眼睛,在王杰希幽深的目光洗礼下,孙翔心一横,“来就来!”却没注意到江波涛在他身后对王杰希做的口型,“没看出来你啊。”同时还有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王杰希看到了也没理他,看着孙翔挪到他的身边,离得越近,越能看清他的每一个细节,孙翔叼着pocky正凑过来,王杰希突然来了一句,“别撅嘴。”不然我会忍不住亲上去的。孙翔脸红了,他现在真的特别紧张,而且凑近了看,他突然觉得王杰希还蛮好看的,一只手无意识的抬起来,似是想要抚过王杰希脸颊的轮廓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,急忙把手放下,脑子里已经一片空白。王杰希看着他不动,自己凑上去咬住了另一端,孙翔看着眼前陡然放大的王杰希的脸,猛地一惊,但又想起来这是游戏,强装镇定的没有退。王杰希感觉身周都是孙翔的气息,久而不得,他轻轻嗅着,仿佛这是清澈的水,能解去他心中的火。可是这不是水,这仿佛是油,本来心中就是星星点点的火种,越解越渴,再解再渴,终于燃成了燎原的火。已经就剩下短短一截了,孙翔有点不知所措。王杰希突然勾了下唇角,孙翔望着他只觉得内心似乎一阵悸动,王杰希突然把剩下那截pocky推入孙翔的口中,孙翔愣愣的接受了,还睁着水汽迷蒙的眼睛,睫毛长长的,几乎能碰到王杰希的脸,王杰希微微苦笑,孙翔,别用这样纯真的眼睛看着我啊,我会......忍不住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两人毕竟不是一个战队,又不是很熟,交集还是很少。王杰希又经常看到孙翔和周泽楷周围的粉色泡泡,没收的柳非的同人本里都是叶翔,周翔,肖翔,昊翔,他连喻翔都看到了,就是没有自己,王杰希忍不住想,蓝雨那个心脏难道和孙翔的关系比自己好?呵呵,同人不可信,一定是这样,王杰希安慰自己。但王杰希也知道这条路有多难走,他还不忍心,让孙翔走的如此坎坷。

         蓦地想起曾经看过的一句对自己的评价,

         “同一张脸,两个世界,左眼冷酷,右瞳温暖,上帝赋予他令人羡慕的天赋,天才却注定要孤独行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是不是他注定了......要这般与他错过?

       可是,这都是他进入国家队前的想法了。最近的孙翔,有点像自己的那只黑猫,明明脸上写满了不在意,可却不由自主的靠近自己,王杰希不得不承认,他动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这事,那几个心脏全都知道,光从对战联系上连续几天全是他和孙翔一起就能看出来。不过他还对孙翔的想法存着不确定,又有着几分犹疑。

         苏黎世,世邀赛,中国队胜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摩挲着手中的冠军戒指,成败在此一举,他终于横下了心,孤注一掷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从来不是什么机会主义者,始终讲究稳妥,这辈子他就冒险过两次,

        一次是荣耀,

        一次是孙翔。

         庆功宴上,选手们难得的喝了些酒。孙翔看周围没人注意,悄悄坐到王杰希身边,“王杰希,我......”王杰希看着孙翔红透的耳廓,他早已明确了自己的心意,此时看到孙翔的反应,他微微一笑,不由分说把自己的冠军戒指套在了孙翔修长的手指上,

         “微草的未来可以没有我,

         你的未来,

         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感觉他现在已经懵了,此时感觉着手上的戒指才有了一丝真实,他急忙掏出自己的戒指,也套在王杰希的手上,“我喜欢你。”“我也是。”王杰希微笑着握住他的手,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灯光下泛着微光,似有万千星辰藏匿于其中,似两人的眼睛,都那么明朗澄澈,倒映着对方的影子,仿佛天地间只余他们两人,就这样到达地老天荒。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角落里露出了了然的微笑,她们飞快打开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@叶下红,你的队长终于和翔翔成了~

         风城烟雨:抱得美人归【新素材get√

        柳下红:yoooooooo~我早就说他们有JQ♂你们懂得~

         鸾辂音尘:这cp真是冷到了一个境界,但我就是吃了【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小黄文~૧(●´৺`●)૭~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和孙翔当然不知道女选手群已经炸了,他们只知道: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他们注定要孤独行走,但此刻的两人却可以相携相守。


【END】

评论(4)
热度(23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